Data, Knowledge & Life

Weiwei Cheng's blog

Die OC Woche

with 6 comments

礼拜四在Saturn买了OC的DVD。30欧的价格虽然比国内高了近十倍,但终究还是敌不过OC对我的诱惑。怎么说自己也算是阅碟无数,拿着OC的正版DVD居然是那样的小心翼翼,像抱着个宝宝似的。大约是因为我太喜欢这个剧集了吧。
 
电脑配置了电视卡以后看过很多节目,最终真正让我难忘的,一是RTL转播的Jackson从艺三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再就是OC。在这边想要投入的喜欢上一个电视剧非得要跨越语言的障碍:因为我那糟糕的德语水平,可能好多好的剧集都错过了。Lost、Taken这些名片都没有能让我坚持到最后,只有OC的魅力逾越了语言。每到礼拜三的晚上,我就会静静的守在电脑前,锁定ProSieben,等待OC的开始。一旦剧集开始就没有什么可以把我从OC里拉开。即便是中级二的考试。那时的我,完全溶入到角色的喜怒哀乐中,随着他们的悲伤而悲伤,随着他们的快乐而快乐。像一个幸福的傻子,期待美好的结局。
 
这个周末是属于OC的。三天的时间片刻不停的把OC第一季来了个Durchsehen,就好像过个礼拜不用考试似的。看来这种不计后果的疯狂不只是属于高中和大学。理智的盾在我心爱的剧集面前居然是那样的不堪一击。
 
不过,那毕竟是OC。这种小小的任性还是可以被原谅的吧……
Written by Weiwei

10/07/2005 在 23:59

发表在 杂话

6条回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关于OC:OC,orange country,美国Califorlia的富人区。又称Newport beach。每个看完OC的人都会有想要在那里生活的冲动。嗯,就让糖衣炮弹来得更猛烈些吧。

    Weiwei

    11/07/2005 at 00:12

  2. 这么喜欢看啊?真是古典与现代的弄潮儿~~ 呵呵

    Na

    14/07/2005 at 01:52

  3. 我踩踩~~~~~~~~~~~~~~来了~~~~~~~~~~~~~~~~~^_^~~~~~~~~~~~~

    Na

    26/07/2005 at 00:18

  4. 当ROY看见侏罗纪公园的恐龙时,第一反应就是逃吧??呵呵~~~~~~~~~~~~~~~~~~~~~~~~~~~~~~~~~~~~~~~~~~~~~~~~~~~~~~~~~~~~~~~~~~~~~~~~~~~~~~~踩 一下~~~~~~~~~~~~

    Na

    27/07/2005 at 14:50

  5. ???我觉得我的第一反应应该是照相。

    Weiwei

    28/07/2005 at 03:0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