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Knowledge & Life

Weiwei Cheng's blog

从新开始

with one comment

拎着从Buckau搬出来的最后一箱东西,茫然的等在车站。
 
一阵冷风吹来,鼻涕不自禁的滑落。放下手中捧着的家当,下意识的抹了一把。
 
莫名其妙的觉得自己好可怜,为了生活一次又一次的打包人生。心情顿时就像百岁老人感叹世纪终结一样。
 
上了车,把东西扔在一旁。
 
惧怕改变。劣根性让人制度化。“Who Moved My Cheese?”,我不停的安慰自己。
 
大学本来就人烟稀少,到了深夜更是人迹罕至。一个人缓步在碎石铺成的小路上,四周幽静,只有我的鞋踩在细砂上的声音。
 
我喜欢大学,喜欢教室里的兴奋,喜欢图书馆里的专注,喜欢实验室里的认真。现在我住到大学来了。
 
一切都结束,却只是一切的开始。
 
我吸一口气,打开新房的门……
Written by Weiwei

30/09/2005 在 16:43

发表在 杂话

一条回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开学愉快:~)新生活的开始。好好感受吧。。。。。。。。。。。。。

    [平凡的人。]

    02/10/2005 at 18:14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