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Knowledge & Life

Weiwei Cheng's blog

点名与被点名

with 3 comments

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遭见识。但是一次要回答30多个问题,实在是佩服出题人的耐心。游戏讲究规则,明明被点名却又放着不理会倒显得自己脱离群众了。
 
copy一下规则:
被点名的同学要在自己blog回答所有的问题,末了要再提一个新的问题。然后把问题丢给其它5人回答,并到这些人的版面留言“你被点名了”。
注明是从哪一个blogger那里被点名的,游戏规则,还有"中奖"的5位朋友。
 
我是被传说中的小魔女点名的。这年头,太岁头上动土……
 
为了不再伤及“无辜”,我点的人员如下:宋力、钱程、胡鹏飞、邹丰、赵峰。以上诸君皆是万年潜水龟,QQ都封尘甚久,更别谈什么Blog版面;没有版面,自然不需要去留什么“你被点名了”。就这样,大家相安无事,既不破坏规则,亦无叨扰他人。
 
见评论。
Written by Weiwei

17/11/2005 在 00:47

发表在 杂话

3条回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我觉得你把痰含在嘴里的事情更龌龊点,还是改回来吧!

    Wenjing

    17/11/2005 at 20:15

  2. ……吞痰那点子事,人人都有过经历吧。大家都干过,又怎么谈得上最龌龊?

    Weiwei

    17/11/2005 at 22:39

  3. 提问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回答1:选的课不掉队。上课不打瞌睡。上课接受率超过80%。提问2:为二锅头撰写一句话。回答2:出这种题的人的脑袋可以称之为二锅头!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回答3:窘?没有亲身经历,只能想像了:被拒绝之后还是经常要遇见。一旦表白,不能做男女朋友,想要做朋友难度很大吧。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怎么办?回答4:不是周末去上课,是周末去上班,没得班上就继续睡觉。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回答5:寻找人为因素,加以改正。如果是非人为因素,我可能考虑出去散散心。实在懒了,少酌几杯,睡上一天。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回答6:对象当然是我喜欢的女孩。场景,应该是那种远离喧嚣的田园之地,婚礼不能有太多人参加。提问7: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回答7: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的人,大都有过经历了吧。抑或是对经历不满意,抑或是碰到了不合适的人,总之有苦衷不愿意提起。在正确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这样的福分只能靠天意的。提问8: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回答8:目前是美国南加利福利亚,准确地说是在OC。当然希望能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也希望不要离父母太远。提问9: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回答9:自我价值的实现,改善周围人的生活。提问10: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回答10:难以想象。我想我会想办法回复正常吧。不过在那之前要好好利用一下这种特异功能的便利。具体细节由于过于暴力加猥琐,略去不谈。提问11: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回答11:初中。我觉得那是人生真正开始的地方。这个题目本身不好,我想从初中重新开始,并不表示我觉得初中阶段有什么让我后悔的。如果有什么事情让你觉得不满意,也许那并不是偶然的,人们往往忽略了到起点去寻找原因。提问12: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回答12:应该是在回答这些无聊的问题之前。提问13:你认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回答13:要看怎么界定性感了。我的性感发自内心 —— Sexy inside。提问14:你非常丑,只有你最爱的人爱你;你非常美,除了你最爱的人人人都爱你。如何选择?回答14:后者。美丑是天生的,除去极端手段,后天是无法改变了。爱与被爱却可以在人生之中慢慢摸索。提问15:说出三样最喜欢的物品,看着这几个名词并排写在一起就觉得开心。回答15:喜欢的书,小动物(小猫小狗小老虎),未开盒的DVD。既然是物品,那应该有很多了,信手拈来,谈不上什么最喜欢了。说起来,有钱了,这些东西都可以买到;但是看到钱却不觉得怎么欢喜。挺矛盾的。提问16:你的人生也好,爱情也好,事业也好,假如可以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你希望这个"东风"是什么?回答16:再年轻一点。提问17:畅想一下你的晚年生活回答17:应该还是这样充满思维的活力。时常看书,玩游戏。提问18:怎么治疗失眠?回答18:因为我都是困了才睡觉,所以基本上没有这样的问题。偶尔因为太兴奋了无法入睡,那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大体上是逆来顺受吧。提问19:告诉我忘却的方法?回答19:真正留下痕迹的东西是不会被遗忘的。所以把它留在心里。一开始你不愿提及,后来想到觉得尴尬,渐渐的说起来,你会会心的笑一下。这时候,你已经忘记了。提问20:你现在愿意放弃的是?回答20:如果说是现在的话,我不想再回答这些无聊的问题了。提问21:请说出你被点名后的,想对点名人说的第一句话(不要骂我无聊啊!)回答21:我想应该是一串省略号,我经常这样和她说话。提问22:如果你流落到了荒島﹐上帝讓你選擇1件物品 + 1本書陪你渡過無聊的日子﹐你會選什麼物品和什麼書﹖Why?回答22:一架可以在岛上升降,有足够燃料的直升机和驾驶手册。本来想要船的,但是在茫茫大海之中,小船不安全,大船一个人又搞不过来。提问23:你活到几岁了,有没有一件事情让你感动的痛哭流涕的?回答23:大一在网吧在线看《长假》,真的感动的哭了。现在看OC也都只是感动,没有哭过。提问24:你觉得世界上,如果缺少了谁,你会无法活下去吗?那个人又是谁呢?原因呢?回答24:除了我之外,应该没有别的人了。没有谁我都可以活下去,至于活下去的质量,那是另一码事。提问25:请估计一下几岁结婚?如果还没有朋友的,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回答25:有喜欢的人,现在都可以。没有喜欢的人,我可以等到35岁。如果没外力干预的话。提问26:2006年你最想做的一件事?回答26:专业知识的精深。提问27:本周末六你最想做的一件事?回答27:不去上班但照拿工资。提问28:现在最想去旅游的地方?回答28:法国巴黎。提问29:请说出你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回答29:一直都是12:01。可是阔别已久,当我真的买到DVD几度重温之后,却又不那么肯定了。不过我可以为大家推荐台湾配音版本的《Sherk》(史瑞克)。提问30: 推荐我一部你喜欢的连续剧回答30:只一部太少了,那就推荐日剧吧。《长假》。东爱太久远了,拿长假来做日剧的普及教育应该不错。然后再看木村的其他作品。比如《Hero》《恋爱世纪》《Good Luck》。提问31: 你最喜欢的武打书的男主角,原因?回答31:我是超级金庸迷。但是最喜欢的男主角,难题。郭靖太笨拙,杨过太自大,张无忌太懦弱,萧峰太悲剧,虚竹太好运,陈家洛太幼稚,韦小宝太牵强。说起来,勉强是段誉吧。某女选了杨逍,算是走题了,杨逍充其量也只是个绿叶,还没有七子出场多,算不上主角。如果是最喜欢的男角色,杨逍当然是良选,如果不考虑到后期的话。这里说的是书上的情节。如果以杨佩佩版的倚天电视剧作参考,看过的人99.99%都会喜欢上孙兴吧。提问32:如果有下辈子,你想成为什么?为什么?回答32:希望还是男孩子。没有什么原因,可能我本身就是害怕改变的人。问题33:最想对我说的一句话是什么?回答33:可不可以女人一点?问题34: 告诉我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大的缺点回答34: 优点: 通知我周末去吃鱼 缺点:在叫我吃鱼之间,一共报销掉我n根香蕉,m包瓜子,起码半盒Cappuccino,超过一半我所有的番茄。问题35: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的话,你会选择现在的职业吗?回答35:还没定职业。问题36:现在让你最想改变自己的地方是哪方面呢? 回答36:胖一点。这样忙得时候不吃饭也不用担心再瘦下去。问题37:你最满意自己哪一点?以及原因。回答37:EQ比较高。问题38:你干过最龌龊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回答38:在上海华师大考研,李志勇与我在校园里做实验。具体过程如下:他趴在地上装要饭的,我当着别人的面,从他身边走过给他丢1元钱。看路人的反应。最龌龊的部分其实是李志勇做的,为什么老李无聊到搞着玩意?因为从郑州到上海来考试,他却忘了带身份证。别人考试,他只能看着。够猥琐。我出问题:被我点到的朋友,你们现在在哪?

    Weiwei

    18/11/2005 at 16:3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