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Knowledge & Life

Weiwei Cheng's blog

Presentation – 收尾

with 4 comments

      几经修改,Presentation的准备基本就绪。Silde很久没有大的改动,已经成型,教授也已认可:最近几次改的都是一些错字和动画特效。
 
      但对于语言,需要注意的地方太多。如何将问题阐述得更加清晰,如何把枯燥的理论说得生动,都是需要细心琢磨的。这方面的修改似乎没有终点,每次都有奇思妙想推翻以前的描述。
 
      最后一次Seminar Termin在下个礼拜四11:00,也就是1月19号。22号楼112。本次Treffen有两个Topic:我的Skyline queries和Khaled Jouda的Best match only queries。欢迎大家参与,并提宝贵意见。参加的同学请提前15分钟进入教室,以免被教授嫌弃 🙂
 


Tipps für potentielle Teilnehmern:

  • Je nach Themengebiet sind grundlegende Kenntnisse in databases, learning and data mining oder reasoning and knowledge processing gefordert.
  • Jemand, die/der das Seminar nicht eingeschrieben ist, hat sie/er kein Recht auf Fragen während des Vortrags.
  • Prinzipiell sind die Vortrage auf Englisch. Pro Vortrag dauert ungefähr 60 Minuten.

Bei Probleme und Räte melden Sie bitte an: 

Written by Weiwei

15/01/2006 在 18:27

发表在 杂话

4条回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你好,我是MSN精彩空间风云榜情感生活版块的评委,来你这里看看,感谢你对风云榜的支持

    晴枫

    17/01/2006 at 14:53

  2. 我的支持?……谢谢评委给我颁这个奖。我要谢谢MTV,CCTV,谢谢我的制作人,谢谢我的歌迷,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今天站在这里领奖。谢谢。谢谢大家。

    Weiwei

    18/01/2006 at 22:51

  3. 我现在本来就是审计师啊。你看了我那篇blog,才刚刚明白吗?你今年过年回家吗?帮我从德国带点东西吧。回信到我的信箱。ok?

    Vivian

    19/01/2006 at 09:46

  4. …………终于,我又重新认识到浅水的重要性了。

    Weiwei

    19/01/2006 at 19:18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