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Knowledge & Life

Weiwei Cheng's blog

Presentation – 继续

with one comment

      Khaled Jouda的Best match only queries被取消了。整整两个小时都属于我;这意味着,听众有更多的时间用他们的问题反复狂轰烂炸。所幸的是,教授对于Database研究有限,没有问什么BT的问题。其他人对Skyline的研究毕竟不如我,问不出有深度的问题。
 
      末了,当教授跟我说“very nice talk”的时候,我就想着:终于,这个让我口干舌燥说了一个多钟头的presentation没有白做,Schein到手了。
 
      可惜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这个学期的Hüllermeier比较极端,他的要求不单只一个60分钟presentation:他说过,要求我们不仅要就自己的论文展开学习,还要对别人的研究有所认识。一直都以为他也就是说说而已,没想到他玩真的:
 
      "We will take a small test next week. 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that you really have a idea about the presentations from the other people."
 
      A TEST!中文翻译就叫测验,干脆就叫考试得了。题目来源是关于Preference Engineering方面最前沿的论文!我晕,必须得把所有前人做的Slides全部学习一遍。
 
      我郑重向大家推荐这门Seminar
Written by Weiwei

20/01/2006 在 02:32

发表在 杂话

一条回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tolle Leistung~~~~mal drücken

    Li

    20/01/2006 at 19:2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