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Knowledge & Life

Weiwei Cheng's blog

疯狂的石头

with 3 comments

剧情简介:

      《疯狂的石头》是一部现代喜剧。故事由一块在厕所里发现的价值不菲的翡翠而起。重庆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公厕里发现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翡翠,就为此搞了一个展览,希望卖出天价以改善八个月发不出工资的局面。
      不料国际大盗麦克与以道哥为首的本地小偷三人帮都盯上了翡翠,通过各自不同的“专业技能”一步步向翡翠逼近。他们在相互拆台的同时,又要共同面对工艺品厂保卫科长包世宏这一最大的障碍。在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换之后,两拨贼被彻底的黑色幽默了一把。

经典台词:

  包士宏

  —— 公共厕所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 耐克,还出照相机啊?

 

 

 

  秦丰收

  —— 狗日的,高科技啦,无人驾驶!没看到?别摸我!开不来不要开,
       你个瓜娃子。

 

  

 

  道哥

  —— 你们这些个女人啊,就是不明白,这个阶段正是我事业的上升
       期……
  —— 你里面这衣服花里胡哨的,要走性感路线哪?刚入行要低调,懂不
       懂?
  —— 注意你的素质,素质!
  —— 什么素质啊?这大半夜的敲什么啊敲?
  —— 你当我是二啊,你侮辱我人格,你还侮辱我的智商?!

 

  黑皮

  —— 你费那事干吗?
  —— 嫩娘!
  —— 你说这鞋会不会有脚气?
  —— 你这事纯属道德问题,我都不希说你。

 

 

  小军

  —— 这招我们不专业,恐怕不成吧。
  —— 2002年的第一泡矢,比以往来的更晚一些。
  —— 他比大哥强吗?他比我强吗?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对得起大
        哥,对得起我吗?
 

 

 

  麦克

  —— 我顶你个肺。
  —— 这奸商。 
  —— 出了点小意外,情况还在我控制中。
  —— 我的招牌是讲诚信。

 

 

  谢小盟

  —— 我叫谢小盟,叫我查尔斯好了。
  —— 要浪漫,先浪费啦!没钱怎么抠女啊?
  —— 与爹地斗,其乐无穷。
  —— 好啦,不同你讲了,我还在开会呢。
  —— 杀人不见血,我在创作这个作品的时候,有时候真感觉美像一把
       利刃一样瞬时间把我的心灵给穿透了。

 

我的两个问题:

  1. 三宝和包士宏在车内,可乐罐头砸入。原本三宝用右手挠头,镜头一换,变成左手了。
  2. 小军躲在垃圾箱内,准备和从管道爬进来的黑皮接头。最后,黑皮被困在下水管道,麦克被夹在通风管道。小军是怎么逃出去的?
Written by Weiwei

08/08/2006 在 23:24

发表在 自作

3条回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好久没有搞这么长的原创了。图片和台词都是我拔着电影一个个找出来的。
     
    微软的东西就是毛病多,日志一旦添加了图片,WYSIWYG就非常难以实现,操作也很缓慢。

    Weiwei

    08/08/2006 at 23:30

  2. SPACE放这么幽雅的音乐啊?呵呵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这个电影呢。

    [辛德瑞拉]

    18/08/2006 at 00:49

  3. 丷丷
    还是这么热衷于电影哈
    这部电影我看了三遍,两遍是在别人看的时候蹭的,呵……
    道哥:泡妞还真舍得下血本
    小军:我跟他可不一样,肥水也没流了外人田啊
    道哥的手机:今天好运气,老狼请吃鸡(看完了之后我还专门搜了这部动画)
    迷糊冒失失踩过,顺便顶你个肺.。.。.。.。.。.。.。.
     

    Sammy

    21/08/2006 at 16:44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