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Knowledge & Life

Weiwei Cheng's blog

笑话一则:我儿子是同性恋

leave a comment »

  话说四个老朋友,30年久别重逢,在一个酒吧重聚畅饮。酒过三巡,其中一人起身入厕,其余三人接着神聊,谈到各自的孩子。

  一人说:“我为我的儿子感到骄傲。他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之后,在一家非常成功的公司的底层做起,一步步靠着自己的努力做到公司的总裁。他现在有钱了,立马就送给他最好的朋友一辆最新款的奔驰!”

  另一人接过话茬,说道:“喔,真不错。我的儿子干得也很好。他在一家大型航空公司任职,参加了飞行学校成为了一名飞行员。后来他成了公司的董事,并且拥有公司的大部分资产,变得非常的富有。这不,最好的朋友过生日,他送了一架全新的波音私人喷气式飞机给他做生日礼物!”

  第三个人也开始说他的儿子:“我的儿子才棒呢。他从全球最好的大学毕业成为一名工程师。而后他成立了自己的建筑公司,很快积累了大量财富成为一名百万富翁。他最好的朋友过生日,他送了他一件非常昂贵的生日礼物:一幢总面积30000平米的别墅!”

  说毕,三人举杯相互庆祝。就在这时,那个上厕所的朋友返回酒桌,问道:“呵呵,你们在庆祝什么呢?”其中一人答道:“我们在谈论我们的儿子是多么的让我们感到骄傲与自豪。你的儿子混得怎么样?”

  那人拿起杯酒,说道:“我儿子是个同性恋,他在一家夜总会跳脱衣舞。”其余三人顿时语塞,道:“这……太可惜了。令人失望啊。”

  那人抿了口酒,若无其事的说道:“还好了,我不觉得有什么失望的。他是我的儿子,我很爱他。其实他混得也还好了,这不,上个礼拜他过生日,从他三个男朋友那里收到一幢30000平米的别墅,一架全新的私人飞机还有一款最新的大奔轿车!”

Open-mouthed 感谢Sagar发来的这个笑话,着实让我大笑了一顿。把它翻译出来与君共享。
Written by Weiwei

17/05/2009 在 03:35

发表在 杂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