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Knowledge & Life

Weiwei Cheng's blog

巴塞罗那 – ECML PKDD 2010(图片集)

leave a comment »


  ECML PKDD 2010结束了。巴塞罗那是一座令人难忘的城市。难怪在会议期间不断听到有人拒绝了微软、谷歌的offer只为留在那里。“我很想去你们的公司,只可惜我不能把巴塞罗那带走。”

  这里是我拍的一组照片

  PS:博客被转到WordPress,很怀念过去的Spaces。之前写文章的时候,内容格式都很小心;我刚刚随便翻了一下过去的日志,发现转过来之后,很多格式都错乱了。时间有限,我也就不去一一纠正了。
Written by Weiwei

27/09/2010 在 22:36

发表在 旅游

发表评论

